珍藏品

我最喜愛的五個泳帽 ….hey hey hey 又話5個泳帽 ???
因為有一個泳帽我在上2星期喺泳池不見了..
傷心 ( 是我最最最喜愛,在日本親自買番來的 )
 
DSC00400
 
這兩件賽衣, 每件都只穿過一次….( 後者是從日本訂回來的 )
DSC00401
DSC00402
 
估唔到竟然給我發現在 SOGO 有得買日版 MIZUNO SWIM T-SHIRT
我當然唔放過啦 轉動眼珠
DSC00403
 
2 thoughts on “珍藏品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