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2四川地震 I

" 求主興起禱告的心, 在袮沒有難成的事…." 這首歌, 不斷在我腦海迥蕩好幾天.
每當看見報紙和新聞報導, 心裹總是"那住那住", 地震一刻, 我在那兒 ? ( 心裹想 ) …..我在中環半山開心地拍照, 冇想過幾秒間就失去了這麼多寶貴生命. 又一次提醒我要警醒, 我地唔知道下一刻會點, 要珍惜現有的, 我心裹有好多想法, 在這幾年間發生了一些可能之前冇想像過會有的事..( sars, 病毒, 天災 ) …不知點解? 我心裹覺得香港唔係冇可能地震, 在我地以為唔可能發生的事, 就在我地鬆懈一刻, 出現了, 我可以做的是不斷禱告求主施恩憐憫, 盼望奇蹟天天發生, 拿走他們心理上的一切陰影和不安, 求主給我智慧為他們禱告….
 
感謝主在這件事上, 看到人間有情, 守望相助, 講真 : 雖然發生在四川, 但感覺好近好近, 他們好像是我們的隣舍這麼近. 從前覺得大陸人好自私,咩都做得出, 現在我所見的是不分你我,  守望相助, 從電視上看到訪問醫生的對話, 我不禁心裡落淚, 太令人感動的一番話…….( 下回續 ..)彩虹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