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感慨 ~ 2008

今天是年三十, 係時候回顧一吓過往一年的得與失.

感謝主這年裹都可以去到不少旅行 …一 月到過日本, 二月尾去過長隆, 六月尾到泰國十月頭去威尼斯人, 對我來說真的很滿足 …

並且這年間我可以參與奧運計時賽和完成游泳教師課程, 不經不覺做左教練接近兩年, 當中得到不少感慨, 大朋友~就算冇跟我繼續學, 大家亦成為好朋友彼此會問候大家, 對小朋友~ 每當學期完, 我更是對他們依依不捨, 有些很可愛的, 我會記得他們的一舉一動, 甚至他們對我說過的話, 我都一一記得, 由其是我在泳班和私人教的第一個學生, 我又怎會忘記呢.漸漸亦都同班教練熟落左, 好開心…

有開心的時候亦會有唔開心的時候 ~

我對教會的轉變在這兩年間都仲未適應到, 我由好熱衷教會生活到宜加仲問緊自己是否繼續堅持下去, 一班好friend的弟兄姊妹到現在一年都講唔夠十句說話, 我感到好心淡, 由其是我應為最好的教會朋友, 也因著生活的轉變和忙碌而大家變得相當陌生, 點解大家的友誼唔能夠長久些, 是否忙到連問候對方的機會也沒有?!

唯獨我對信仰是堅定不變的, 因為我實在經歷衪太多了, 在患病期間,衪給我好醫生又讓我認識Irene, 並經歷衪奇妙的醫治, 在傷心失望的時候, 衪給我安慰和容讓我在經濟情況唔許可下有機會到韓國 (2004) 和日本(2005 )旅遊. , 衪的恩典實在數之不盡….

彩虹

3 thoughts on “我的感慨 ~ 2008

  1. Hello Lucia,我把你這個問題跟我一位返611的朋友分享,當中他給了我很多有力的見解和見證,我找來這個朋友跟你對話,他/她將會在這裡回應你,我只是希望她們的見證能夠支持到你,請原諒我未得你的同意下把你的事跟別人說,sorry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