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19 Jun 10 台北之旅 ~ Day 2

Day 2  西門町 ~ 台北車站 ~ 淡水 ~ 士林夜市

我們九點半吃過早餐後便出外逛逛 , 可能我們太遲起牀, 早餐都被吃得七七八八了

朝早的西門町份外冷清

我很欣賞這個伯伯 ( 他是瞎子, 自力更生 )

聞名的天仁茗茶, 當然要試試啦  ( 弟弟試飲 )

我係家姐, 我要飲 Coffee ~

西門紅樓還未開門, 我們只好在門外拍照 ~

逛了一圈 西門町 , 很多店子還未開門, 我們決定 Day 4 再來逛街, 因為

我們都住在 西門町 ~

下一站 ~ 台北車站 !

 

到了台北車站, 第一件事便是要買定明天往瑞芳的車票 !

地下街商店 ~

我很喜歡這店子裹的袋, 但太貴了 ~

我們向光南大批發出發 ~

沿途當然不少得 " 食野 "

很漂亮的郵筒 ~

味道一般啦 ~

我們的目的地 ~ 良品牛肉面 ( 旅遊書介紹 )

真係好好味呀

又係好好飲的 !

胡椒餅 味道有些似 粉果 !

原本想來到這裡買番個鏡頭蓋 ( 因為弟弟在第一天行街弄掉了 ), 但配不到原裝,

唯有回香港才買 >.<

又一位在捷運裹的街頭表演者 ~ 支持 ! 支持 !

乘捷運往淡水去 ! (圖為淡水老街 )

在淡水看日落 !

士林夜市 ~

之後我地再去埋五分埔 ( 好似長沙灣批發 , 冇咩行 ) 才回酒店去 ~

行到好倦啊

 

發表迴響

